首页  部门简介  动态信息  制度规定  法律法规  安全知识  办公电话  防诈骗专栏 
动态信息
尚无资料
共0条  0/0 
动态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开展业务培训 提升管理能力
2022-04-03 11:35  

保卫处组织开展业务培训 提升安全保卫管理能力


4月2日晚,保卫处邀请三门峡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山青勋警官在校区1106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项业务技能培训,学院保卫处全体人员和驻校保安参加培训。

山青勋警官从鲜活的具体案例讲解开始,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实际,向参加培训人员就国家安全、反恐防暴、反电信诈骗、疫情防控、法制建设等方面知识和技术进行了培训,并就学院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交流,就如何依法依规处理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工作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校园保卫工作人员的能力和素质得到了提升,为持续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保卫处网站  版权所有